close

這篇要來分享我在倫敦吃 Fortnum & Mason (簡稱 F&M )下午茶的經驗

再來倫敦前做了很多功課,看到網上很多人都??推薦??這間,還說這是??第一名??的下午茶

想說來英國一定要體驗一下真正英國人吃的東西所以就來了~~~

在出發前就已經先在網上opentable先訂好,怕會沒有位子

他的餐廳名稱是  The Diamond Jubilee Tea Salon 訂位連結

 

IMG_5387.PNG

 

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了!! 我原本訂 14:30

結果太餓了~13:00就跑去問可不可以提早

才發現其實裡面空位滿多的 

也不知道是平日的關係還是怎樣,沒有想像中的多人

 

IMG_5093.JPG

他總共有四種可以選,因為我們有兩個人,

所以選了這兩種下午茶

Afternoon Tea  £55

Savoury Afternoon Tea £55

茶的部分有非常非常多種,我是因為都不知道怎麼選

就請服務生直接推薦給我,他推薦我 Queen Anne Blend紅茶

我覺得超級順口超級好喝的 

IMG_5116.JPG

 

接下來是對食物的評價了!

從下到上:    三明治 →司康→小甜點

一開始吃三明治都還好,覺得普普通通

到了司康,我差點沒噎死,大概吃一個就不太想吃了

最上面的小甜點看起來很好吃,但吃下去的很.........跟想像的味道完全不一樣

尤其是Savoury Afternoon Tea的鹹甜點

吃下去我整個嘴巴都有一個奇怪的味道

 

這個下午茶是吃到飽的,

但兩個人真的兩籃都吃不完,也不想吃了!!!!!!

真的只有茶好喝 (真心推薦的部分

還有拍照滿好看 (如下

 

IMG_5120.JPG

 

吃完後~ 服務員帶我們去看旁邊的蛋糕,

讓我們一個人選一個,

問我們要現在吃 還是帶走,

但當時真的吃下午茶吃到快吐了,所以就選擇了帶走

 

IMG_5129.JPG

 

裡面的蛋糕 大概是這樣XDXD

 

IMG_5139.JPG

 

最後到了結帳的部分

哀~~真是貴森森壓!

 

IMG_5130.JPG

 

我後來吃完這個下午茶後,

回家整個胃超不舒服,感覺很像消化不良

 

後來才有很多人跟我說這家不好吃XD 我怎麼會去><

我也是爬網看到很多人推才去的

事實就是~~~我要在這裡告訴大家我真的不推  (別說我沒告訴你了

 

以下是我的instagram ,歡迎來看看我在英國拍的照片~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