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面臨英國學生簽證遞將近簽壓線的狀況

所以這篇主要是來分享我"英國學生簽證的遞簽時間"

當初早就買好了7/6(六)的飛機,但因總總原因拖到了6/10(一)才去簽證中心遞簽

 

當時簽證中心的人員是跟我說現在是遞簽的旺季,我這批簽證是7/2才會被審,所以預計最晚最晚7/4(四)才會拿到!除非有颱風造成班機延誤才有可能會拖延

 

在這邊要跟大家注意⚠️ 他們是每天都送資料喔!所以星期一跟星期五遞簽拿到的時間是不一樣的,很急的話,真的不要拖~(當初我代辦還跟我說他們一週才送一次,害我差點被騙😭)

 

我那時已經知道我7/6就要飛了,所以直接下定決心賭一把,沒有用急簽😂

 

6/10(一)去簽證中心遞簽

在6/14(四)那天收到了email,說 Your online application has been received at the UK Decision Making Centre in Sheffield.

  

 

接下來 接下來~~~~~

就在6/24(一) 收到簡訊說我的簽證抵台了!!

 

 

有沒有超快速,從遞簽那天算起大概是14天含週末

這是我這次遞簽的時程表

 

 

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留至少一個月來處理英國簽證!

才不會每天提心弔膽的🤒🤒

 

以下是我的instagram ,歡迎來看看我在英國拍的照片~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